close

_DSC6891_2000.jpg

【我也去過那裡!】本來踩著單車要來桃園花彩節楊梅場看花,卻意想不到的遇到強大的東北季風。走出富岡車站時,同坐一班火車的歐巴桑問我:「今天風這麼大,真的要騎腳踏車嗎?」不知道她是想跟我搭訕?還是純粹關心我?至少人都已經到這裡了,「也只好騎看看了!」我沒有選擇的回答她這句話。來回路上,的確有好幾次被風吹偏了將近50cm,還好都及時修正回來,當你看著照片當中故作鎮定的我時,其實當時正刮著40 km/hr的強風,很慶幸的是:人、自行車與相機、三腳架都堅強的撐過了這次考驗!真是令人「花」「風」!

自行車:布魯斯天王King Bruce
相機:SONY A7R3
#單車旅拍日記 http://myctd.pixnet.net/blog
#轉輪乘王車隊 #攝影 #自行車 #公路車 #旅遊 #台灣 #CyclingTravelDiary #Bicyclist #Cyclists #bike #bicycle #travel #tourism #Journey #Taiwan #桃園花彩節楊梅場

arrow
arrow

    單車旅拍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